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

整理房間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


第一次在立霧山上看到太平洋,遼闊的感覺真的不輸任何大山~

 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標題要配上這張照片,感覺上整個人變的很沒有計劃性在做事,一下弄照片,一下寫文章,一下又聽聽音樂自high,煮煮菜餵飽自己跟鄭人冬,偶爾起來收收紙、掃掃地,在過完年這幾天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可以做,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台北的雨下個不停,讓有生之年第一次在台北過春節的我整個就懶,懶到一個不行...。
  剛剛索性去沖了個很熱很熱的熱水澡,對,過年就是這樣,連無聊的時候想去健身房跑跑步舉舉重都沒辦法,而且很怪的事是會一整天都不感覺到餓,好像沒有活動,身體機能也只剩下心跳一樣,算是...有趣嗎?anyway,總是要強迫自己動一下才行,想寫一點東西再繼續我的雜亂工作,不過接下來就要記得要事第一的原則,整理房間是第一個要克服的部分,但老實說,整理腦子跟整理房間,我似乎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整理我腦子裡的東西了...。
  新年快樂.. : p。

2 則留言:

Luke 提到...

記得睡袋天氣好要拿出去曬啊 XD

amber 提到...

我要照片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