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

奶油白菜 with 豬肉丸燉飯


上次煮燉飯好像都沒拍照,這次也不是很上相,什麼時候才能煮出大廚的燉飯啊!?

  這幾天台北又雨又冷的,家裡也只有我跟冬冬相依為命,於是乎,在不太動的情況下吃的也「應該」要比較少一點,只是每次看到冬冬呈現嗷嗷待哺貌,我就忍不住想要弄點東西來吃,餵飽他也滿足一下自己的「味」,所以這幾天煮東西都是煮兩個版本,一個是調味料高熱量肥胖版,另一個則是低脂清淡冬冬版,兩個人一起享用餐點的感覺還真不錯,尤其是我覺得冬冬聞到他的食物跟我的一樣時,好像都吃的特別開心.. : p
  我在煮東西其實沒有什麼條理,有點像是亂煮一通,可是往往味道都還不賴,想要成為大廚大概是有點困難,不過要能成為一個居家好煮夫還滿有三分樣,尤其剩菜料理又是我的強項,今天的奶油白菜雞肉丸燉飯也是如此,吃火鍋剩的白菜、剩飯再加上Luke的愛心豬肉丸,大無畏的灑上我最愛的起士粉,好吃但不好看的燉飯(步驟一整個省略掉..囧~)就上桌囉!

按:
1. 當然還是有煮白醬
2. 飯有用雞肉跟白菜湯煮
3. 起士雖然是用三明治起士片,但沒有烤箱的狀況下這樣也還可以接受啦!
4. 另外還有炸蝦蝦三枚

1 則留言:

Luke 提到...

XD 那是"豬肉"丸 ... Orz